湖南知青网

湖南知青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3132|回复: 17

洞仙歌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3-31 23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柳舞玉带,桃杏闪芳腮。履约东君款款来。
    冻窗开,暖日入室亲人,高山流水情怀。

    华年过客渺,前缘难再。叹白发青丝隔代。
    望眼已昏花,怕上高台,携青春、回馈老怀。
    欣幸太阳与我同在,晚晴最堪惜,莫遗精彩。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发表于 2017-4-1 15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      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 21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士安 发表于 2017-4-1 15:40

洞仙歌.gif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 13: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隐士安 发表于 2017-4-1 15:40

xiexieange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 13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哈哈 发表于 2017-4-1 21:41

笑哈哈大姐雅擅太极推手,化繁就简,化朽为奇功夫了得,和安哥是一个师门的吧?谢谢你对我拙作一如既往的关注,谢谢。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4 18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迪 发表于 2017-4-2 13:10
笑哈哈大姐雅擅太极推手,化繁就简,化朽为奇功夫了得,和安哥是一个师门的吧?谢谢你对我拙作一如既往的 ...

转帖;退休后做什么?


有人问我,退休以后都做什么?早上爬爬(新加坡),
看能不能捡到(比利石),顺便在(阿根亭)坐坐,
下盘(土耳棋),听听(墨西歌),
再叫一碗(菲律冰),享享口福
拧着(纽西篮),出门吹吹(珠穆朗玛风),
逛逛(缅店),买点(刚果),再走进(澳门),吃个(巴梨),
晚上逛完(瑞市),累出一身(阿富汗),
还得去上(伊拉课),打打(内蒙鼓)。
下课后跨过(伦墩),回到了(阿拉斯家)。


周末骑着(罗马),去拜访(阿拉伯)和(夏威姨),
顺便吃一餐(华盛顿),吃撑了,就服几粒(苏丹),帮助消化。


最后提醒;
早晚都有点(耶路撒冷),
注意多穿件(喜马拉雅衫),
晚上睡觉不要忘记盖上(巴基斯毯)! 哈哈哈哈 (3).gif
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5 18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明之前就开始天天聚会,不亦乐乎!
腿都受不了,今晚餐不去了——
处理了一下照片,先还这个账!
那天手机上看了歌词——又有了新方向啊!
为你喝彩:体验涉猎各门类,人生不留遗憾!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8 13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哈哈 发表于 2017-4-4 18:03
转帖;退休后做什么?

嗨,笑哈哈大姐又弄出个七弯八拐的笑帖,俗话说:“笑一笑,十年少”,你如此弄下出又怎么得了,让经常看你贴的人,年纪到哪里去找?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8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马 发表于 2017-4-5 18:52
清明之前就开始天天聚会,不亦乐乎!
腿都受不了,今晚餐不去了——
处理了一下照片,先还这个账!

迷途之人方向感奇差,加上心劲崩得厉害,小打小闹还勉强凑合,用这体裁,纯只是觉着简便快捷,无需多耗精神而已,看着你们干什么都兴兴头头的,好羡慕呢。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8 16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迪 发表于 2017-4-18 13:46
迷途之人方向感奇差,加上心劲崩得厉害,小打小闹还勉强凑合,用这体裁,纯只是觉着简便快捷,无需多耗精 ...

俺这人反正就是脸皮厚,纯粹只想好玩!
你呢,还在做学问的圈子里被禁锢着……
故而就有循规蹈矩的精彩和不管不顾的笑话!
也好——一个群体里,总要千姿百态才好玩!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0 22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马 发表于 2017-4-18 16:07
俺这人反正就是脸皮厚,纯粹只想好玩!
你呢,还在做学问的圈子里被禁锢着……
故而就有循规蹈矩的精彩 ...

“你呢,还在做学问的圈子里被禁锢着……
故而就有循规蹈矩的精彩和不管不顾的笑话!
也好——一个群体里,总要千姿百态才好玩!
???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1 11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个问号干嘛?明知故问?
你不是在循学的规,蹈问的矩中追求精彩吗?
二马如今是只要好玩开心就不管不顾,哪怕闹笑话!
呵呵呵,许是年纪大了,脸皮也厚了——哈哈哈!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1 23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马 发表于 2017-4-21 11:48
三个问号干嘛?明知故问?
你不是在循学的规,蹈问的矩中追求精彩吗?
二马如今是只要好玩开心就不管不 ...

真没明知故问,你的蒙太奇似的笔法,一句话中说你我,思维反应迟钝的我没联动起来跟上趟,才生出?其实,你我之间网事行为方式的某些小不同,大部分都只是性别底色不一,感性与理性的偏重略别而已,其实你展现的更有声有色有韵更精彩,我反而呆气土性重点一般不讨喜罢了,没什么,或者你更知世更成熟更深刻,所以,你看得更淡更开更有知性所以不执一,你的处世比我好很多呢。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2 14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迪 发表于 2017-4-21 23:40
真没明知故问,你的蒙太奇似的笔法,一句话中说你我,思维反应迟钝的我没联动起来跟上趟,才生出?其实, ...

不好意思!
在湖知网不止一次听到这种抱怨了!
之前夏悸大姐就说我是跳跃思维……
多年习惯了,尤其是交流多的,仗着随便,更想省点文字。于是便出现一句说两人甚或几事的情况!可能让别人误会生意见了也不知道!
呵呵呵!不知以后还会出现不?乞谅!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3 12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马 发表于 2017-4-22 14:41
不好意思!
在湖知网不止一次听到这种抱怨了!
之前夏悸大姐就说我是跳跃思维……

二马兄,客气了,没什么乞谅不乞谅的——人要生活,就必须适应环境;人要过朋友,就必须适应他人。没适应,只说明自己适应能力欠缺,用心不够,怨人反不如责己来得有性价比含量。我正自我反省着呢。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5 1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迪 发表于 2017-4-23 12:18
二马兄,客气了,没什么乞谅不乞谅的——人要生活,就必须适应环境;人要过朋友,就必须适应他人。没适应 ...

罪过!罪过!让毛迪君反省着!
没办法,我也不知自己的思维出了什么问题!
在乡下出工我们扯药苗草时就是聊天的好时候。
常常别人的口误我马上戳穿——人家还云里雾里!
那些号称脑袋瓜灵的男知青们都望着无可奈何!
但常常他们又喜欢找我打嘴巴仗——
而经常我话锋一转,又没几个能跟上……
现在到一起,他们总会提及,有的说最怕我的笑声!
呵呵呵,反正几十年下来,还好,朋友没见减少……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6 10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马 发表于 2017-4-25 10:17
罪过!罪过!让毛迪君反省着!
没办法,我也不知自己的思维出了什么问题!
在乡下出工我们扯药苗草时就 ...

与人为善,活自己的本色就够,别的犯不着多想,多想没用。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2 14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毛迪 发表于 2017-4-18 13:38
嗨,笑哈哈大姐又弄出个七弯八拐的笑帖,俗话说:“笑一笑,十年少”,你如此弄下出又怎么得了,让经常看 ...

小朋友.gif 小朋友1.gif 小朋友2.gif 哈哈.gif 返老还童 谢谢.gif 毛迪版主搞笑的回帖!

友情提示:请不要一贴多发!每贴最多发二个栏目!请及时修改密码,不用简单密码,防止密码被盗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湖南知青网 ( 湘ICP备05003987号 )

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7号

GMT+8, 2021-5-16 22:56 , Processed in 0.18201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